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及留校学生

2024-02-10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蒋淑贞 图片:

新春佳节,万象更新。2月10日,正值龙年大年初一,副校长丁艳锋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以及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单位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丁艳锋一行先后来到南大门、一食堂和南苑一舍、总值班室等地,实地察看一线员工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校园安防、后勤保障等工作安排。他表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安全保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他代表学校对全体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保障服务。

丁艳锋一行还前往北苑研究生宿舍,与留校研究生进行亲切交谈,关怀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实验进展和生活所需,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春节,为新一年的学习做好准备。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