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江苏省涉外管理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双先进

时间:2024-01-09浏览:7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2023年年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3年年会分别在镇江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外事办公室等相关单位领导及省内高校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分别表彰了2023年涉外管理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再次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这是我校连续第五年获得这两项荣誉。我校另有五名个人分别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国际合作交流思路,积极搭建开放的、国际化的多边合作平台,推动开展高层次国际科技合作,持续做强“留学南农”品牌,办学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服务大国外交和“双一流”建设,深入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深化同世界各国教育交流合作,扎实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和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南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