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2024-01-03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12月27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卫岗校区体育中心举行。

赛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四级调研员古恺、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禾、裁判长李涤非,以及来自全省高校的参赛队领队出席了协调会。

刘营军在协调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大赛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高校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古恺对此次比赛提出了要求。

本次赛事共持续3天,吸引了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等38所本科和高职高专院校代表队报名参赛。为更好承办本届赛事,体育部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做好了充分准备,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受到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该赛事在我校举办,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校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活动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和肯定。最后,苏州大学和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冠军。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6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