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全校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会

2023-12-29 来源: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刘红梅 图片:

 12月28日,学校召开全校人才队伍建设交流会。校长陈发棣、副校长朱艳和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陈发棣肯定了各学院在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育等方面的积极思考和举措,同时指出了学院发展的三个关键:院长和学科带头人是否重视人才、有什么样的人才团队、有没有风清气正的生态。陈发棣对各学院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五个具体要求:一是要主动出击、主动物色,根据学科发展需要,对人才队伍的知识、结构和年龄做好顶层规划和精准引育;二是要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更好地吸引人才,让人才更好地发挥作用;三是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关心人才,让人才无后顾之忧地开展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政策、资源和条件引进和培养人才;五是传递正能量,以师生为中心,让师生切身感受到学校好的政策条件。

各学院围绕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交流。陈发棣和朱艳对各学院工作做了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会议交流了经验,查找了差距,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定准了方位。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9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