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学报自科版第10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

2023-12-28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学报自科版编辑部 图片:

12月26日,《南京农业大学学报》自科版编辑部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即中文核心期刊)2023年版编委会的“入编通知”,我校主办的《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继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第10版)核心期刊。这是学报自1992年以来连续10版入编。此版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学报还为CSCD核心库期刊,被Scopus等国际检索机构收录。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每3至4年更新研究和编制出版一次,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仍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其中,定量评价指标体系包括被引量、期刊他引量、影响因子、5年影响因子、他引影响因子、特征因子、论文影响分值、论文被引指数、互引指数等评价指标,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与了定性评审。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