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星光不负赶路人 岁月不负有心人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2023-12-06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李洪 图片:王佳辰、李俊学

12月2日,由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在浦口校区润泽园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吸引500余名同学参与。

活动第一环节为考研同学盲盒抽奖活动。学院为2024届全体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暖心包”,礼包中放置了具有“马到成功”“好事发生”等美好寓意的物品,如橙子、柿子、笔袋、咖啡、明信片等。抽取到幸运奖的同学,还额外得到精美文具套装、保暖小物件等实用物品。收到“暖心包”的同学们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内心非常感动,也鼓舞了考研的信心,同时希望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活动的第二环节为祝福语留言活动。活动前,学院党委书记田永超、副院长(主持工作)陆明洲、党委副书记吕一雷、副院长刘杨,学院专任教师和行政教师代表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考研学子的祝福与期盼。活动现场,学院各年级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写下对考研同学的真诚祝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请务必坚持,美好的明天必定属于你!”“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你们一路的披荆斩棘都不负晨光!”“人生有梦,勇敢追求!前路漫漫,笃定向前!”“心想事成,一‘研’为定”。明信片上一句句温暖诚挚的话语,不仅承载着对考研学子美好祝愿,也展现了师生同舟共济、相亲相爱的良好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和帮助,将“大梦想”化为“小行动”,切实保障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据悉,此前学院已组织考研优秀学子分享会、考研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从考研心理准备、专业选择、课程学习、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谷雨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