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联合主办第十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

2023-11-29 来源:科学研究院英文期刊编辑部 作者:王平 图片:

第十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于11月10日-11月15日在中国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共同主办。会议旨在展示园艺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促进园艺学及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国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校英文学术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Plant Phenomics和BioDesign Research的国际影响力。

大会主席由南京农业大学的程宗明教授和华南农业大学的夏瑞教授共同担任。开幕式由华南农业大学校长薛红卫教授致辞。会议涵盖了果实成熟与品质、大数据驱动育种、生物和非生物胁迫、多维组学、代谢和合成生物学、生殖生物学、农艺性状发展机制、先进技术与应用和园艺植物表型组学等九个专题,同时设有期刊论坛、博士博士后论坛、青年科学家论坛及TBtools-II生信培训活动。

青年科学家论坛合影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约20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法国、新西兰、日本、韩国、泰国、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典、澳大利亚、卡塔尔、尼日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巴哈马、孟加拉国、阿尔及利亚等在内的872名学者的参加和14家企业单位的支持。共有110个大会报告和35名博士博士后报告。会议筛选出201个摘要,108个海报,并分别评选出12个优秀博士博士后报告及12个优秀海报。

优秀海报获得者合影

博士博士后论坛优秀报告者合影

作为展示园艺领域最新科研动态的学术盛会,大会不仅促进了国际园艺科研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也极大提高了主办方学术期刊的国际知名度。会议期间,编辑部成员对主办的三本期刊进行了广泛宣传,向每位参会者发放期刊宣传材料,并在展示区介绍了这三本期刊,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吴峰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