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领导赴部分被巡察单位走访调研

2023-10-18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10月17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一行赴第六轮巡察部分被巡察单位走访调研,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迎巡准备工作情况,梳理总结了制约本单位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部分历史遗留问题。调研组认真听取被巡察单位工作汇报,对被巡察单位积极迎巡表示高度肯定,对被巡察单位自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高度重视,从巡察的角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工作建议。

第六轮巡察作为本届党委巡察工作的收官之作,是教育部党组对学校新一轮巡视的重点检查内容。调研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与巡察组同题共答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巡察任务;要求被巡察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巡察对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以巡察为契机,推动解决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及历史遗留问题,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及各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和浦口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4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