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为经管师生作专题报告

2023-10-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图片:

10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邀请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袁靖宇为全院教职工作“卜凯论坛·校友讲坛”首期报告,报告主题为《江苏高等教育发展评析》,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校友回到母院带来的精彩一课。

报告共分为高等教育发展的分析框架、高等教育改革的基本评价、高校人才培养的基本认识等三大部分,深入总结了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演变历程,其中着重论述了江苏省高校教育的发展沿革。报告围绕高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科学研究”五大功能,强调了高等教育的发展定位与任务。立足党的教育方针,报告提出了“确立培养目标、构建知识结构,形成课程体系、突出实践教学、严把毕业标准”的高校人才培养基本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价值。

燕归来,共叙秾情,共话未来。“卜凯论坛·校友讲坛”的举办是发挥校友充分参与人才培养的有益探索。经管学院将从校友服务体系的构建和建章立制等方面出发,持续加强校友工作,围绕数字化校友服务、校友企业常态化联络和发挥校友发展咨询与发展论坛等工作,进一步推动经管校友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权灵通

阅读次数:4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