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09-07 来源:草业学院 作者:草业学院 图片:

9月6日下午,草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并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

李俊龙在主持讲话中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春春关于《牢牢把握强国建设要求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的新学期工作报告和校长陈发棣关于《敢为善为实干担当走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的大会总结报告。

院长郭振飞对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要扎实推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科研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推动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再上新水平。

副书记、副院长高务龙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副院长陈煜就学院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工作、培养方案修订和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俊龙做会议总结,他结合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学院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职工认同感、获得感、荣誉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立德树人”能力。要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力度。三是要加强机制建设,不断激发学院活力。要进一步优化学院内部治理体系,鼓励组建新团队,团队负责人要不断优化和拓展研究方向,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激发教师积极性,促进学科发展。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教师身份意识,增强“立德树人”能力,为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新入职教职工的见面交流活动。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王爽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46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