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3-08-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汤亚芬 图片:

8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毛卫华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所做的工作报告《牢牢把握强国建设要求加快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步伐》、校长陈发棣所做的总结报告《敢为善为实干担当走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毛卫华还对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除了完成常规工作,学院还要从以下六方面取的新突破:一是做好党建工作,要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落实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院管理目标,推动学院内部管理机制改革和完善;三是深入推进质量提升工程体系建设;四是做好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发展工作;五是大力拓展办学新模式;六是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

办公室主任董志昕就工作纪律和三公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学院将加强对教职工的考勤管理,三公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执行审批制度。院工会主席汤亚芬报告了本学期工会工作,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

党总支副书记於朝梅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布置,提出了要求。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5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