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园艺学院张宁一副教授当选国际园艺学会设施植物生长与环境控制模型工作组主席

2023-07-14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张宁一 图片:

2023年6月26日-28日,国际园艺学会设施园艺及果树模型大会在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园艺学会主办、西班牙阿尔梅里亚大学承办,旨在促进温室作物模型和果树生长模型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加强模型在温室及果树生产的应用。大会分别围绕可持续园艺生产模型决策支持、植物系统模拟算法、植物生长模拟、植物形态结构模拟、气候变化及植物适应性模拟5个主题展开讨论。我校罗卫红教授、张宁一副教授赴西班牙参加了本次会议。

两届历任工作组主席与新当选工作组主席合影(左起依次为Ep Heuvelink、张宁一、罗卫红)

大会期间,经国际园艺学会设施植物生长与环境控制模型工作组时任主席罗卫红教授提名和现场投票,一致通过张宁一副教授担任国际园艺学会设施植物生长与环境控制模型工作组主席及下一届国际园艺学会设施园艺及果树模型大会主席。张宁一副教授是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通过钟山海外青年论坛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现任职于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梨创新团队。据悉,下届国际园艺学会设施园艺及果树模型大会将于2027年在南京召开。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8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