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举行密西根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

2023-06-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密西根学院 作者:王琳 李远 图片:

6月20日,南京农业大学密西根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副校长胡锋、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临时教务长兼学术事务执行副校长Thomas Jeitschko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锋指出,一年来,南京农业大学与密西根州立大学通力合作,携手推进密西根学院高质量发展。启动农业信息学硕士生联合培养,完成学院可持续发展评估报告。胡锋邀请密西根州立大学加入“亚洲农业科教创新联盟”,增进理解,深化合作,为推动亚洲及全球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homas Jeitschko回顾了2018年自己访问中国的经历。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中外联合办学取得建设性成果。密西根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兼国际交流负责人Steven Hanson表示,联合学院为两校的长期合作架起了桥梁和纽带,非常期待7月份访问中国,与南京农业大学开展教育与科研合作。

会上,密西根学院院长韩纪琴作2022年度中方工作报告,就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得到密西根州立大学的支持。密西根州立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临时院长兼密西根学院美方院长Kelly Millenbah作美方工作报告。会议对美方教师来华授课、启动本科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密西根学院、密西根州立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7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