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承办第五期“上合现代农业工作坊—上合组织国家的农产品质量管理”会议

2023-06-2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张天一 图片:

6月19日,由上合组织国家农学高校联盟秘书处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五期“上合现代农业工作坊—上合组织国家的农产品质量管理”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来自上合组织国家高校的20余名师生参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喆作开场致辞,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第五期工作坊活动给予充分感谢和祝福。

南京农业大学刘爱军副教授、巴基斯坦畜牧业和渔业部卡拉奇家禽生产研究中心Arif Saleem Memon博士、中检集团柬埔寨公司原总经理陈其生先生、中绿华夏有机食品发展中心项目管理员孙坤女士围绕“上合国家的农产品质量管理”主题分别作主题报告。

刘爱军副教授详细论述了中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以及与上合国家的贸易情况。巴基斯坦Arif Saleem Memon博士介绍了巴基斯坦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陈其生先生就中国对进口农产品的安全卫生质量要求进行了报告,并展示其具体的实践应用。孙坤女士讲解了中国农产品有机认证的现状并介绍了COFCC的运作。

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韩纪琴教授就以上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并且对上合组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和国际有机食品认证项目发表了相关见解。参会人员纷纷就上合组织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制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0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