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校长陈发棣主持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3-06-07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束浩渊 图片:

6月6日下午,校长陈发棣主持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校长助理王源超,校长办公室、人才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负责同志,2020年以来入职青年人才代表出席座谈会。

陈发棣对青年人才良好的工作状态、产出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向每一位参会青年人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勉励大家在南农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他指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在工资待遇、经费项目、招生指标、职称评审、考核评价、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了青年人才政策保障和充分支持。他强调,青年人才要将自身研究方向和事业规划,与国家重大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学科发展需要相结合,在国家需求、产业需求中提炼科学问题,扎实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切实服务好青年人才,多听取青年人才的意见建议,对青年人才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在政策上、制度上做好设计,更好地关心、帮助、支持青年人才成长,推动青年人才的教学科研工作更好融入学校建设发展。他希望,青年人才广泛宣传学校人才政策,发挥好“以才引才”作用,帮助学校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青年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人事制度、人才计划、学科建设、教学评价、科研组织、产学研合作、服务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青年人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24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