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山东省嘉祥县党政代表团来校调研

2023-06-07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作者:宋野 图片:

6月6日下午,山东省嘉祥县委书记樊庆显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春春、副校长闫祥林出席座谈会,校地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王春春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把科研成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放在了事业发展的突出位置。他高度评价了嘉祥县作为山东省重要的农业大县,在大豆优质品种培育、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农业龙头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深化推进资源共享,联合攻关,共同发展。


樊庆显介绍了嘉祥县的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嘉祥县建设发展,在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种业科技创新、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指导。


闫祥林围绕历史沿革、发展目标、学科实力、国际影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

嘉祥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樊庆显一行拜访了我校盖钧镒院士。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8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