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学校纪委开展“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6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6月5日,学校纪委开展“四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带领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部分干部家属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及家属代表通过观看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和一段段痛彻心扉、声泪俱下的忏悔书,以案明纪、以案释法,接受廉洁清风精神洗礼。活动现场,吴荣顺为每一位干部家属发放题为“崇廉尚俭·清风传家”的《廉洁家书》,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默默付出、无私帮助表达感谢,并对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及家属提出寄语:以勤俭守节持家、以克己敬业兴家、以清廉正气传家,让廉洁家风成为事业进步的“护身符”、家人平安的“安全阀”,共同守护好纪检巡察干部之家的荣耀,守护好廉洁、温馨、幸福的家庭港湾。

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还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悟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王荷波纪念雕像前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凝心铸魂学思想,清风正气开新局。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新作廉政辅导报告,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三个始终”——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始终将广大师生放在心中、始终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成为清正自律、履职尽责的纪律铁军。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围绕“严守初心使命、尽担当之责”进行了专题交流。

活动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还围绕“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开展了研讨汇报,强化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03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