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长陈发棣一行赴全椒县考察调研

2023-06-06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实基处 图片:

6月2日下午,校长陈发棣、校长助理王源超赴全椒县考察调研。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会见了陈发棣一行,全椒县委书记杨光、县长唐雨、县委副书记刘田、副县长陈劲松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交流。

陈发棣通过学校办学治校历程中的主要时间节点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评价等核心数据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聚焦“四个面向”,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大力推动了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服务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他表示,全椒县历史文化悠久、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人文社会和谐,尤其是农业自然环境条件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特色。他强调,校地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教育培训、农文旅融合等探索多领域、深层次、广维度的合作路径。


杨光详细介绍了全椒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到全椒开展校地产学研对接,是激发全椒农业新价值、培育新业态、打造新模式的良好契机。全椒将以全心的诚意、全力的服务、全面的举措推动校地合作,助力全椒农业融合发展、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学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实验室与基地处负责同志及有关教授参加调研。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9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