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紫金山新闻】校企齐聚南农 共探奶业振兴

2023-06-05 来源: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 作者:安琪、李花、曾德翰、汪显平 图片:

6月1日是世界牛奶日。5月3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从第24个世界牛奶日中读懂中国奶业振兴之路”系列活动。现代牧业集团、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和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回顾了南农动医人在新中国奶业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她说,奶业是“大食物观”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推进奶业振兴是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

现代牧业集团党委书记郭文举讲授题为《现代牧业“牛人党建”助力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旬作题为《“卫岗绿色”驱动奶业振兴》的专题讲座。

现场还举行了“党建业务深融合 校企联动促发展”共建签约仪式。

记者获悉,庆祝第24个世界牛奶日系列活动在南农大玉兰路同步开展,现场设置有“砥砺前行中的中国奶业”和“奶业振兴中的南农故事”专题图片展,以及现代牧业和卫岗乳业优质奶品品鉴、趣味游戏体验区等,全校师生通过沉浸式、互动式了解砥砺前行中的中国奶业振兴道路。

通讯员 安琪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李花

摄影曾德翰汪显平

原文链接:

http://m.zjsnews.cn/news/5595003662587278269


审核:许天颖

校对:俞佳宁

编辑:裴古丽

阅读次数:11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