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溧水区长缪秀梅考察白马基地

2023-06-05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董淑凯 图片:

6月3日上午,溧水区区长缪秀梅、副区长费莉莉、区政府党组成员刘人祥及有关部门同志到学校白马基地考察,校长陈发棣、校长助理王源超陪同考察。


陈发棣从历史经纬、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陈发棣表示,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农业科技创新步伐明显加快,学校主动扛起时代使命,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领域需求,加快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矢志不渝践行“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


缪秀梅指出,南农大作为农高区重要的入园单位,要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优势,继续推进校地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提升合作的精度与温度,做好农高区“两区一地”的重要战略合作支撑。


双方围绕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现场把脉,坐诊开方。


缪秀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作物表型组学田间试验设施、国家有机肥生产示范中心(待建)用地、国家梨改良中心、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现代生物种业基地等,对基地和项目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8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