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第三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

2023-06-05 来源:人员机构 作者:陶正清 图片:

6月1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届“振兴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董维春,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院及食品科技学院负责人、参赛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董维春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孵化领域所取得的具体成果和未来规划。他表示,“我敢闯,我会创”是互联网+双创大赛的主题,希望同学敢于打破枷锁、勇于突破自我、勤于创新创业,能与时代同心同向,在创新创业中描绘新时代的精气神。


弘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光佰润(北京)投资合伙人刘筱芳作为评委代表发言,她认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激发学生投身竞赛的意愿和热情,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作为大赛评委将严格按照大创评选规则、规程,以严肃科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对待项目评审。佘天雄作为参赛团队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对于大赛的理解,并期待与各项目团队一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本次决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举行,评委依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引领教育等标准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院主办,食品科技学院承办。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搭建竞赛及交流平台,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做出创业选择和创业规划。本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将推荐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并力争在后续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佳绩。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0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