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3-06-05 来源:团 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作者:王亦凡 图片:

6月3日,我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卫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28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刘营军在致辞中对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南农学子思想共识。学生会组织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成果全面贯彻到引领凝聚同学、联系服务同学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将广大同学最广泛最紧密地凝聚在党的周围,帮助广大同学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要聚焦学生需求,服务南农学子成长成才。学生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创新服务方式,始终坚持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导向,深耕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建设,引领服务广大同学践行“诚朴勤仁”校训,做有能力、有眼界、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三要巩固改革成果,激发学生会组织活力。学生会组织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维护组织清新阳光的形象,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c

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晓、东南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京瑞分别代表省学联和兄弟高校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舒湉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二届委员会,以《凝聚青年先锋力量 勇担时代光荣使命——团结全校同学为深入推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昭雅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第九届研委员会,以《传承百廿南农精神 赓续前行向未来——以实际行动做学农、知农、爱农、为农的南农青年》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主席团会议、各分团会议在分会场有序召开,11个代表团围绕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各项名单分别进行讨论。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兄弟高校代表出席开幕式。

大会共收到提案290份,其中学代会提案220份,研代会提案70份,内容涉及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会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提交相关提案至学校有关部门,与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方案,并及时向同学反馈工作进展。

本次大会总结了我校第二十二次学代会暨第九次研代会以来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相关决议,部署了下一阶段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三届学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第十届研代会常代会委员25人,常委11人,同时选举产生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5人,第三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5人。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1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