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

2023-06-05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作者:陈金彦 图片:

6月5日下午,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召开,校长助理王源超,相关学院学科、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罗英姿解读了教育部通知有关要求,副处长潘宏志就工作指导思想、自评内容、自评方式、自评程序与时间安排、组织保障等内容解读了《南京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方案》,并就有关附件提纲、任务分工等具体工作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王源超对中期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指出,中期自评工作是国家“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机制的重要内容,开展好中期自评工作既是落实国家政策的需要,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的需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上一轮“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成效,强调中期自评工作是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本轮“双一流”建设期末考核验收的重要参考。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充分重视此项工作,积极沟通、加强协作,确保“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高质量完成。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赵广欣 崔滢

编辑:许天颖

阅读次数:13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