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郑晓峰一行来南农调研

2023-06-05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图片:

6月2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郑晓峰带队一行来南农调研,重点就校庆,校史馆、农耕文化馆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出席校际交流座谈会。

董维春在致辞中欢迎湖南农业大学一行,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建校历史、办学历程及发展概况。他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与南京农业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推广等多个领域对接紧密、交流频繁,形成了很多合作成果,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了重要力量。围绕此行调研意图,董维春指出,做好校史修编和加强文化场馆建设是校庆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在校史修编中进一步明晰办学历史文脉,凝练校园文化精神;在场馆建设中进一步总结过去,传承文化,启迪未来。

郑晓峰在讲话中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如何做好总结工作,做好传承工作,做好组织工作,展现好学校“强农报国,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是做好校庆的关键。他希望以此次校际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在新农科建设、联合攻关“卡脖子”问题等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校长办公室、图书馆(文化遗产部)、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及相关文化场馆建设概况。

调研期间,湖南农业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主楼等。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许天颖

编辑:赵烨烨

阅读次数:19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