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我校田径队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2023-06-04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6月2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西农业大学举办。为激励队伍并弘扬体育拼搏精神,赛前间隙,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陆东东、副书记许再银组织我校田径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参与裁判工作的教师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八一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的第一枪,用血与火的语言,宣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强暴、坚持革命的坚强决心。在全党和全国人民面前树立起一面革命武装斗争的旗帜,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铸就了伟大的“建军精神”。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下,队员们凝神细听,若有所思,不时交换意见,深深沉浸于对历史的震撼中。此次参观学习如同一剂赛前的“强心针”,坚定了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为我校争光的理想信念和不畏强敌,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8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