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梁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31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严楚越 图片:

5月31日,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梁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就推动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校长陈发棣出席座谈会。

陈发棣指出,农医交叉融合,是撬动学校和华东医药合作的有力杠杆,双方要积极探寻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学校专业与社会行业对接、大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方案,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赋能工业微生物领域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吕梁表示,华东医药近年不断进行创新转型发展,动物保健是华东医药工业微生物领域的重点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在工业微生物领域推进产学研合作,在联合申报重大项目、科研攻关、产品开发、高水平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推动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合作。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农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有关同志,我校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动物医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8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