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玄武区驻区高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在南农召开

2023-06-02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陈哲 图片:

6月1日下午,玄武区驻区高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会议在南农召开。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会议。玄武区公安系统相关负责同志以及5所驻区高校保卫处、学工处领导参加会议。

吴荣顺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指出学校当前面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带来的挑战,更直面意识形态领域威胁,学校在上级领导部门和兄弟高校的关心帮助下,始终秉承“诚朴勤仁”南农精神,关注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人员,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见到实效。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及兄弟单位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玄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徐影秋通报了近期驻宁高校总体安全形势,驻区各高校也逐一做了汇报。最后,张杰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高校安全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问题突出,应围绕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常态化安全保卫应急演练、政保工作开展、高校技防智能化等方面抓好落实,为校园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6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