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来校调研

2023-05-30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刘方 严楚越 图片:

5月30日,南京林业大学校长勇强一行来南农进行调研,双方就基础学科与交叉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校长陈发棣出席座谈会。

陈发棣从历史经纬、治理体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专章部署,提出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管理等方面互鉴经验,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重点领域等加强合作,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勇强表示,两校同宗同源,一脉相承,学科相近。多年来,双方在办学治校诸多方面有着紧密的合作,共同坚守着培养农林人才、服务三农事业的世纪担当。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友谊,共同构建适应时代发展的知识创新体系,深化科研技术合作,通力攻克关键科学问题,着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

南京林业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我校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4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