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思想 促发展】高水平运动队团总支举办“展足球风采 扬体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6-01 来源:体育部 作者:体育部 图片:

5月24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团总支开展“展足球风采 扬体育精神”的足球队训练课开放主题团日活动。

在高水平足球队教练卢茂春的示范下,运动员和学生首先进行热身活动。技能环节教学中,卢茂春对进攻选择、包抄射门前的站位都做出了相应的指导。比赛环节,运动员和学生分组进行对抗比赛。通过训练课开放日,让在校学生走进高水平足球队,了解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并引导运动员和在校大学生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将主题团日与体育课程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党团引领+课程思政”育人模式。下一步,体育部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秉持着“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工作理念,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日常训练备战的强大精神动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发运动员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鼓励教练员投身体育强国建设的热情,为推动我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93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