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金扁担”农机化人才创新联盟筹备会在南农工学院召开

2023-06-01 来源:工学院 作者:秦琴 图片:

5月25日,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在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金扁担“农机化人才创新联盟筹备会,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重点研讨了联盟宗旨、联盟建设、联盟成立大会等筹备事宜,并就联盟章程起草、联盟会员筛选、联盟注册请示、联盟大会召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与会代表同意成立联盟筹建工作组,落实责任单位,明确责任人,排出时间表,确定时序时度,统筹协调推进联盟筹建工作。

筹建“金扁担”农机化人才创新联盟,旨在搭建我省农业农机人才培养、技术合作、资源共享新平台,探索“新农人”队伍建设新路径,建设一支更多爱农业、懂技术、会经营的现代化“新农人”队伍,为加快农机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强省和农机强省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90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