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调研

2023-06-01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图片:

5月30日,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董维春带队前往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常州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调研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无锡渔业学院院长徐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徐钢春,常州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红根、总经理戴飞出席调研座谈会。研究生院、渔业学院师生代表及常州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联学调研活动。

  

董维春回顾了学校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围绕渔业产业发展需求建立无锡渔业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历史过程,充分肯定了无锡渔业学院在校企合作、渔业产业高端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引导师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他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深化校企合作,改革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为国家农业农村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徐跑介绍了无锡渔业学院的历史发展以及目前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取得的成果成效,针对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以及未来办学思路进行重点分析。他表示,无锡渔业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科促教,以教强科,科教共进,夯实科技自立自强的人才根基,为加快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建功立业。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院(部)党支部书记姚志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们重要回信精神,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等实践基地建设举措与成效。他表示,我们将深入学习回信精神落实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推动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加快推进我国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联学调研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常州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加工、销售等生产线,并围绕主题教育、思政教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深层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39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