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南农后勤保障部党委与兄弟高校开展主题教育联学交流

2023-05-31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后勤综合科 图片:

5月30日上午,我校后勤保障部党委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在南航天目湖校区开展主题教育联学研讨交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一行来访,我校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倪峰、部长钱德洲陪同研讨交流。

本次联学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推动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倪峰、侯贵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就高校后勤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谈了各自的思考。

与会两个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推动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同题共答,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钱德洲重点介绍了我校“大部制”改革、绩效考核、满意度调查等方面工作,深入剖析了我校后勤在监管、人才队伍建设等管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及解题思路。颜萌、俞广波等重点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发展方向、发展目标、“1+7+N”工作模式、监督检查等工作特色及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双方首次开展的这次联学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学共建与业务工作研讨交流,共同推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后开展了实地参观考察。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9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