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审核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

2023-05-3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巡察办 图片:

5月29日至31日,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审核第五轮巡察情况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荣顺,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新,纪委办、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5个巡察组副组长、主笔、联络员等分别详细介绍了各组巡察情况报告撰写情况。巡察办对巡察情况报告逐一审核,就报告结构框架、逻辑关系、问题定性、事例支撑、行文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吴荣顺对巡察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对巡察情况报告修改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报告中所列问题和文字表述的打磨;二要围绕“四个落实”进一步梳理问题、完善报告,做到见人见事;三要注意两个“内洽”,即对被巡察单位的基本评价与问题陈述要内洽、指出的问题与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内洽,在必要的情况下可征求分管(联系)校领导的意见;四要注重问题的提炼,问题定性要准,要有底稿支撑,指出的问题整改要具有可操作性,要与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适当的沟通;五要注意观测要点的动态调整,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纳入巡察范围。最后,他要求巡察办做好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工作。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28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