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赴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调研

2023-05-30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图片:

5月26日至27日,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昌新,校纪委委员、农学院党委书记庄森等专兼职纪检巡察干部一行赴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四川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陈从楷,西南交通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立分别介绍了各自纪检监察和巡察机构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提升内部巡察质量,从严管党治院和强化学院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期间,南农、川农和西南交大通过“三校联学”“三校共研”的方式,围绕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从严管党治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研讨,形成丰硕学习成果,一起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促进三校共同进步。

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专职干部,动物医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纪检委员等陪同调研。调研期间,李昌新一行参观了四川农业大学校史馆。27日,调研组部分成员赴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9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