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赴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2023-05-29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5月25日,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运川一行赴新疆农业大学看望慰问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吕波和胡白石。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文斌对许承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吴星霖在座谈交流中对吕波和胡白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有着兄弟般的情谊,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向新疆农业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干部人才,为新疆农大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希望南京农业大学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新疆农大建设,助力新疆农大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承保感谢新疆农大多年来对我校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和照顾。他表示,通过对口支援,两校在友好务实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以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干部人才双向互派,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推动援疆工作和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援疆)吕波和农学院副院长(援疆)胡白石分别就援疆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新疆农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后,许承保一行先后走访化学化工学院和农学院,详细了解我校援疆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吕波和胡白石进行了援疆期满考核测评和个别访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0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