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走访华为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

2023-05-29 来源:前沿交叉研究院 作者:王乾斌 图片:

5月26日下午,副校长董维春带队赴华为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聚焦校企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建设、大豆智慧育种等主题开展实地调研,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华为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COO陈俊屹、CTO汤景仁等接待了我校一行。

陈俊屹对南京农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创新中心的创立背景与战略、软件开源、硬件开放、使能伙伴、发展人才和赋能行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期待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

董维春回顾了南农与华为合作背景,并从南农大豆科研的历史为引,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布局。董维春表示,南农作为高等农业教育的“第一方阵”,华为作为行业企业的龙头标杆,双方在破解农业“卡脖子”难题、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方面都承担着重大使命,应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协同育人,推动科技创新,用标志性合作成果,服务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华为鲲鹏·昇腾生态人才发展专家周渝琳介绍了华为与国内高校产教融合育人合作情况。华为技术专家与教师代表围绕AI相关科研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前,董维春一行参观了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展示厅。理学院、前沿交叉研究院、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参观调研。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7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