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人民网】第3届“汉语桥”世界小学生中文秀肯尼亚赛区决赛落幕

2023-05-27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炜鑫 图片:

人民网内罗毕5月26日电(记者黄炜鑫)第3届“汉语桥”世界小学生中文秀肯尼亚赛区决赛26日在内罗毕举行,共有16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主办,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承办,主题为“快乐中文”。比赛设置中文演讲、中国知识问答及才艺表演等环节,参赛选手们用诚挚的演讲来讲述自己与中文的故事,用精彩的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表演来诠释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选手表演舞蹈。人民网记者 黄鑫摄

选手朗诵诗歌。人民网记者 黄炜鑫摄

选手表演舞蹈。人民网记者 黄炜鑫摄

选手展示绘画作品。人民网记者 黄炜鑫摄

经过激烈角逐,肯尼亚华韵学堂推荐的贾娜·卡斯帕拉·兰多尔特(Jana Caspara Landolt)荣获比赛一等奖。她在演讲中说,她从3岁开始学习汉语,喜欢中国文化,一直非常向往中国。

原文链接:

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3/0527/c1002-40000303-4.html


审核:许天颖

校对:俞佳宁

编辑:裴古丽

阅读次数:12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