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植物表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建设任务书论证会

2023-05-22 来源:前沿交叉研究院 作者:毛江美 图片:

5月20日,植物表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论证会在南农举行。南京农业大学盖钧镒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万建民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赵春江院士等专家、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出席会议。教育部科技司、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前沿交叉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丁艳锋代表学校向参加论证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在植物表型研究领域具有较为深厚的基础,相关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学校将尽一切力量提供中心建设发展所需的人、财、物支持,不断优化创新运行机制,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条件支撑和人才培养方面等给予重点保障。

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干部王宏武介绍了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宗旨,指出了植物表型工程研究中心的目标和任务,就中心建设的物理空间、研究团队、投入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植物表型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守阳从中心建设的意义与必要性,建设单位概况与建设条件、建设主要任务与目标、管理运行机制与效益分析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中心研究设施,经充分质询讨论后一致认为:植物表型工程研究中心团队结构合理,建设目标明确,研究基础扎实,学术成果丰硕,具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可确保研究任务顺利开展。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0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