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无锡渔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含无锡渔业学院) 作者:张霖 图片:

5月18日上午,无锡渔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渔业学院院长、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学院就业任务落实。一是要持续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就业创业资源,发挥校企、校所、平台及产研合作优势,创造条件拓宽就业面;二是要进一步畅通教育、科研、成果、党团等部门就业服务联动机制,以高度的“责任心、敬畏心、同理心和爱心”推进落实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徐钢春表示,要以“讲政治”的立场站位和责任担当,自上而下、凝心聚力,抢抓毕业前后的关键时期,突出就业质量提升,加快推进就业速度,同时,也要全面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择业诉求和现实困难,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指导,“四心并举”打通渔业专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听取了院学工部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的工作汇报,探讨了当前就业推进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开展了经验分享与思路交流,并就加快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1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