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南京农业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实践研学

时间:2023-05-17浏览:2049

5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南京国家农创中心实践研学。教育部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甘晖、副组长任利剑和指导组成员全程指导。校党委中心组全体在宁成员参加实践研学。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浦口区委副书记王振玮,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党工委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蓉蓉陪同参加。

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参观了赵春江院士工作站——农芯(南京)智慧农业研究院、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共享实验室、南京思农生物有机肥研究院、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成果展,调研了江苏省农业农村大数据指挥中心。

校地双方希望未来不断加强科技和人才合作,全面推进江苏农业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促进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为农业现代化聚力赋能,把论文写在江苏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