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学子作品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论文

2023-05-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雷颖 图片:

5月13-14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企业家、投资人等1300余名代表参会。本届年会以“十五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智创未来”为主题,共有1000余所高校推荐的872个项目成果参赛。经“国创计划”专家组评议,遴选出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95篇,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43项,创业推介项目70项,共计508项。我校共有3篇学术论文,1项改革成果项目和1项创业推介一共5个项目入选(如表),是我校历届入选项目数最多的一届。

经过现场答辩与咨询,最终有30篇论文获得年会优秀论文,我校《融合土壤-气象-光谱信息的冬小麦氮肥智能推荐算法研究》入选,并受邀在大会闭幕式上进行优秀学术论文交流展示。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权灵通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35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