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第二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

2023-05-12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 图片:

5月12日,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开幕式。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校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心理委员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刘营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手段,取得了显著成效。本届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是“重塑新秩序,青春再启航”,希望同学们理性全面的看待我国抗疫伟大成就,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坚定信心,勇敢前行,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闪耀。刘营军强调,相关部门、各学院、相关社团要紧紧围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活动载体和活动手段,切实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享受快乐、收获成长。希望通过广泛、深入、持续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南农学子都能够成为信念坚定、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好青年。

开幕式上,金融学院的同学们献上歌曲和手语操表演《星辰大海》,拉开了活动帷幕。

开幕式后,刘营军等一行参观了心理手绘板报展和心理健康教育成果展,在各学院展位前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交流。

活动当日,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在广场为学生开展面对面心理咨询活动,校心理协会以及各院心站也在玉兰路上开展了“心理知识问答”“排忧大作战”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崔滢 赵广欣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104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