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第十二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

2023-04-25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巡察办 图片:

4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荣顺作题为《明确形势任务、把握关键环节、牢记工作要求——高质量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的巡察工作实务培训。

吴荣顺全面解读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部署及最新要求,分析了学校巡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了学校前四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及具体表现。他结合巡察工作案例,从如何把握巡察关键环节、如何紧盯监督重点、如何精准查找问题、如何准确描摹画像等方面详细阐述了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并对巡察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吴荣顺强调,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察组全体成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准查找问题、准确定性问题、如实汇报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改革发展,高质量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校党委交付的政治任务。

会上,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军洋就巡察报告问题底稿制作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分享。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赵广欣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16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