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4-24 来源:科学研究院 作者:贾雯晴 图片:

4月2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房玉林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出席座谈会。

丁艳锋从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所学校同为肩负时代重任的农业特色高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与合作,共同加速推进学校各方面事业向上向好,为服务国家农业强国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房玉林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年来农业科技创新方面的发展成就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表示希望通过持续加强科研合作、深化大平台共建等,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开展有组织科研,如何融入国家创新资源分配新机制改革,如何加强大平台建设、加强基础研究,以及如何提升科研管理水平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房玉林一行参观考察了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科学研究院、实验室基地处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审核:屈勇、赵烨烨

校对:崔滢、赵广欣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1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