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校纪委组织召开新任处级副职干部廉政谈话会

2023-04-23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纪委办公室 图片: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4月21日,学校纪委在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副职干部廉政谈话会,精准开展“系好第一粒扣子”廉洁从业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荣顺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

吴荣顺强调,新任处级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扬起“学习”之帆,划动“实干”之桨,稳住“自律”之舵。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练就过硬本领;要以实干为要,稳扎稳打、久久为功,使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完善,将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在实处;要做到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管控好廉洁风险,自觉接受监督,对事业尽心、对单位尽力、对家庭负责。

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锋、金融学院副院长张娆、新校区教师公寓建设办公室主任邵星源先后代表新提任干部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认真开展好职责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谈话会上,纪委办公室向新任处级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法规制度及纪检监察业务介绍”等学习资料。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57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