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生命科学学院赴烟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4-2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孙冬丽 图片:

4月17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代表在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带领下赴山东烟台走访了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荣昌生物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官、南农大优秀校友房健民博士热情接待了李阿特一行,并详细了解了南农大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关切。房健民博士亲自陪同母校老师参观了荣昌生物和迈百瑞公司的部分研发实验室,会同公司人事部门的欧红、张秀芳、许昌吉三位经理向母校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模式、管理文化理念和岗位需求等情况,就今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行了深入交流。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的教师代表有沈振国教授、苏娜娜副教授和辅导员孙冬丽等。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实验研究机构和办事处。荣昌生物致力于发现、开发、生产和商业化同类首创、同类最佳的生物药物,针对自身免疫、肿瘤、眼科等重大疾病领域创制出一批具有重大临床价值的生物新药。

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MabPlex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13年,是山东省抗体药物研发和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帮助客户完成生物药物从研发到商业化生产,加快新药上市,助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先后建立并成功运行迈百瑞美国、迈百瑞上海,持续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34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