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那曲市色尼区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4-23 来源:社会合作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作者:傅珊 图片:

4月21日,那曲市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勇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交流。调研期间,副校长丁艳锋会见了勇泽区长一行。副校长闫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闫祥林对那曲市色尼区政府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闫祥林从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我校基本情况。闫祥林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西藏那曲市畜牧业等产业的合作,双方需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紧密联系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闫祥林强调,要瞄准那曲市的实际需求,尽心竭力支持西藏发展,推动双方协同共赢。

勇泽详细介绍了那曲市色尼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勇泽表示,那曲市的地理位置特殊,主要以牧业产业为主,草场资源丰富,迫切希望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教授为那曲市高原牦牛疫病防治、菌菇人工种植等产业的深入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助推那曲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战略愿景。

会上,双方就高原牦牛奶品质分析检测、牦牛奶产量提高技术研究、牦牛疫病防控与治疗、人工牛黄的研发、高原“皇菇”的人工种植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我校有关专家针对具体问题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那曲市色尼区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财政局、农科站、那曲镇及部分企业单位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处、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负责同志和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那曲市色尼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15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