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农获评“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2023-04-20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江苏农村发展学院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江苏农村发展学院院务委员会秘书处 作者:社会合作处产学研科 图片:

4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为主题,以政策解读、主旨演讲、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形式,探讨产学研深度融合中的堵点、对策及新思路、新途径。会议表彰了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得2022年中国产学研创新示范基地,并作为获奖代表受到大会表彰。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和长三角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科技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和企业联合共建产业研究院、专家工作站、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技术转移分中心等80余个,通过基地和平台深入开展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工作。据悉,我校产学研合作成效显著,多次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先进集体突出贡献奖、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集体优秀奖和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先进集体等奖项。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18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