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凝心铸魂担使命 立德树人守初心

首届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暨表彰大会举行

2023-04-20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顾维明 图片:

4月18日,首届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美辅导员”风采展评暨表彰大会在卫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杜文清,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蔡炳锋,南京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21年江苏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高艳丽,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高校资助部项目经理赵晓娟,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亮,校团委书记谭智贇担任专业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共同评选瑞华杯最美辅导员。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还有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史兆荣、秘书长张颂杰、高校资助部主任黄洁。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辅导员的风采。

入围现场展示评选演讲环节的17名辅导员老师围绕履职情况、工作成效、特色亮点、育人成果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聚焦学生成长成才和自身专业发展,讲述自己的树人初心和育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精湛的职业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终,武昕宇、聂欣、窦靓、甄亚乐、顾潇、周玲玉、郑冬冬、赵瑞、李鸣、汪越10位辅导员荣获首届南京农业大学“瑞华杯最美辅导员”荣誉称号。

我校开展“瑞华杯最美辅导员”评选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为全校辅导员搭建了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辅导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了辅导员创先争优、砥砺奋斗的浓厚氛围,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209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