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勇强一行到学校浦口校区调研

2023-04-19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浦口校区管委会 校长办公室 图片:

4月18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浦口区委书记吴勇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林其坤到学校浦口校区调研。校长陈发棣、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出席座谈会。

陈发棣对江北新区关心支持学校新校区和教师公寓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江北新区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在平台建设、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推动了江北新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他强调,学校有大量的办学资源可与江北新区开展合作,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一些困难需要江北新区帮助解决。他表示,学校将与江北新区探索校地合作的更多可能,实现更高层次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推动江北新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勇强表示,江北新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南京农业大学事业发展。他强调,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密切校地合作,一是加快南农新校区建设速度,确保资金支付等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加强科研合作,建设好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大力推动科研项目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三是要加大服务力度,为南农创造宜居宜学宜教的环境。他要求,江北新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方案,对接好、服务好学校的实际需求。

王春春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与浦口校区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在新校区建设,教职工子女入学和师生医疗保障,浦口校区社区管理和环境治理等方面,亟需江北新区关心支持的有关事宜。会上,双方就加快新校区建设资金支付进度等事宜达成共识,商定由有关职能部门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会前,吴勇强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园和家属区,参观了生物能源研究组实验室和养殖装备重点实验室。

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综合部、科技创新和大数据管理局、生态环境和水务局、教育和社会保障局、产业技术研创园管理办公室和顶山街道、泰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学校校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浦口校区管委会、后勤保障部、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审核:屈勇 赵烨烨

校对:胡晓璐

编辑:谷雨

阅读次数:3483

(0)